晶科科技联手bp中国 欲设立合资公司开发电站业务

晶科科技联手bp中国 欲设立合资公司开发电站业务
2020年07月07日 13:14 pv-tech

原标题:晶科科技联手bp中国 欲设立合资公司开发电站业务 来源:pv-tech

7月6日晚间,晶科科技(601778.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p(China)holdingsLimited,“bp中国”)签订《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源服务能力的孵化、光伏项目的开发与投资领域寻求潜在合作机会。

双方探索以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联合开发中国境内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或者地面式电站。此合作将授予晶科科技在设备、工程总承包和运营维护服务方面的优先合作权,晶科科技将向其授予公司储备项目的优先合作权。晶科科技或者合资公司可为bp中国本地的运营资产、bp中国的供应商或合作伙伴提供低碳化的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bp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能源体系,其致力于能源转型,提供经济可持续发展所需的清洁低碳能源。

晶科科技表示,该备忘录的签署,有助于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清洁能源服务商,晶科科技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电站转让和光伏电站EPC等。截至2019年末累计装机容量约3GW,居行业前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