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药业拟10亿元参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

海翔药业拟10亿元参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
2020年07月06日 21:16 东方财富

原标题:海翔药业拟10亿元参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海翔药业公告公司拟与国家信息中心旗下的北京国信中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国信海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计划募集规模10.01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10亿元出资,其中首期出资2.5亿元,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的99.99%。该合伙企业将围绕医药大健康产业,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方式推动医药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融合,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医药行业的应用,构建数据化、智能化的医药产业新生态。未来重点投资在创新诊疗技术、精准医疗、数字医疗及服务、创新药、生物制药、高端制剂和医疗器械等具备产业领先技术和独特市场优势的创新创业型企业。

(原标题:海翔药业拟10亿元参设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翔药业 健康产业 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