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一行到公司调研座谈

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一行到公司调研座谈
2020年07月06日 17:18 三环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一行到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三环集团有限公司

7月6日,湖北省工业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一行到三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会上,公司董事长梅汉生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各项情况进行了介绍。

梅汉生表示,自4月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公司整体产能快速恢复,5月、6月产销量连创历史新高,多家所属企业用不到4个月的时间追平,甚至超越去年半年水平,呈现出良好的经营势头和市场竞争力

罗绍友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行业格局重塑和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三环集团上下团结一心、稳中求进,取得如此成绩难能可贵。

他强调:

1.要继续保持湖北省大型制造企业的地位和优势,做好市场开拓、管理提升、降本增效、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积极向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对外联系力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3.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三环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