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基地迁建 小康股份3亿补贴到账

井口基地迁建 小康股份3亿补贴到账
2020年07月02日 23:11 每日汽车

原标题:井口基地迁建 小康股份3亿补贴到账 来源:每日汽车

补贴款项悉数到账,一方面说明东风小康沙坪坝分公司井口基地迁建项目推进平稳,另一方面补贴到账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小康股份的财务状况。

7月2日,据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康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显示,小康股份及旗下子公司,自今年6月8日至30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约3.3亿元。其中,与资产相关的2.44亿元,与收益相关的8567.52万元,预计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8480.39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政府补助中,搬迁专项补助金额为2.42亿元,系小康股份全资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沙坪坝分公司根据《收购储备协议》收到的搬迁补偿款。此外,补助明细中与资产相关的还包括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200万元),与收益相关的包括税收返还(226.51万元)、商标及专利补助(32.53万元)、工业与信息化发展专项补贴(165万元)、扶持资金(8000万元)、稳岗及社保补贴(139.68万元)等。

早在2017年底,小康股份发布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沙坪坝分公司井口生产基地收储事项的公告》,该公告显示,重庆市沙坪坝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与公司、东风小康沙坪坝分公司签署《收购储备协议》,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区的井口生产基地进行收储,土地面积为148,678平方米,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52,220.85平方米。

根据《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关于支付井口生产基地收购储备款的通知》,小康股份应得补偿款15,000万元;根据《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关于支付井口生产基地收购储备款的通知》,东风小康沙坪坝分公司应得补偿款80,000万元,该款项将专项用于东风小康沙坪坝分公司井口基地迁建项目建设。

现如今补贴款项悉数到账,一方面说明东风小康沙坪坝分公司井口基地迁建项目推进平稳,另一方面补贴到账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小康股份的财务状况。

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汽车行业表现较为疲软,据小康股份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小康股份累计销售整车88,410辆,同比下滑了26.72%,累计销售发动机146,164台,同比下滑了32.49%,这样的状态意味着小康股份的盈利能力将有所下滑,而刚刚到账的政府补贴将在很大程度上美化其财务状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康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