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603987.SH):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终止对外投资事项

康德莱(603987.SH):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终止对外投资事项
2020年06月08日 15:38 格隆汇APP

原标题:康德莱(603987.SH):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终止对外投资事项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8日丨康德莱(603987.SH)公布,2019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康德莱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拟以自有资金通过增资和股权转让方式,取得成都瑞琦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瑞琦科技”)此次增资后51%股权,投资金额为9180万元人民币(含股权转让浮动对价889.44万元)。

广东医械集团就上述对外投资事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与瑞琦科技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沟通。但基于疫情的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为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决定终止此次对外投资事项。广东医械集团未与瑞琦科技原股东签署《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子公司广东医械集团此次终止对外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德莱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