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产品,美好生活:汪涵携中源家居“沙发王”,直播间不见不散

硬核产品,美好生活:汪涵携中源家居“沙发王”,直播间不见不散
2020年06月05日 13:39 和讯网

原标题:硬核产品,美好生活:汪涵携中源家居“沙发王”,直播间不见不散 来源:和讯网

“成年人的生活节奏非常非常的快,时间的边界也非常模糊。等到晚霞落幕,晚风四起然后躺在一个特别舒适的沙发上读一本书啊,听听音乐啊或者是闭目小憩养养神啊等等,你会发现疲惫真的会被包裹起来。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个给我们带来生活仪式感的非常优秀的产品:中源真皮电动功能沙发,这个真的真的是要靠抢的。”直播间里,湖南卫视一哥汪涵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 中源家居 的硬核产品。

疫情期间,传统营销方式大受打击,无接触式的线上直播引领销售风尚。此前,汪涵加入国内首档直播综艺《向美好出发》,首播吸引2000万人次关注,创造1.56亿的销售神话。而作为浙江安吉的“沙发王”,中源家居此时也转战新战场,与汪涵强强联合,带领高端沙发产品走入《向美好出发》直播间,将体验传递给屏幕前的消费者。

科技赋能,硬核实力,沙发上的美好生活

110°上网、125°阅读、140°看电视、150°听音乐、160°睡觉,汪涵一边介绍一边演示,按动2键任意变幻沙发倾斜角度,通过亲身体验呈现“沙发王”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场景,坐卧随心,让粉丝们对中源家居产品的“黑科技”连连惊叹。

中源家居的沙发线条流畅、简洁时尚,承重240斤稳固可靠。沙发设计非常人性化,配置USB 2.0充电接口,随时为手机、平板等充电续航;还设置了防夹手板,以免误伤儿童和宠物。

中源家居沙发驱动来自于德国老牌上市公司OKIN品牌,在实用性方面领先同业。电机内置超静音直流马达免除了噪音干扰,手控开关按键寿命高达50万次;沙发框架采用甲醛排放小于0.05mg/L(毫克每升)的实木多层板,环保安全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

以过硬技术支撑、前沿科技领航,中源家居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提升美好生活品质,在家里营造安居一隅。

专业品牌,独具优势,让国货品牌享誉全球

中源家居诞生于“中国椅业之乡”安吉,主营功能沙发、功能单椅及板式家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曾经说过,“凡是有人群的地方,都有人坐享安吉椅子。”作为被点名肯定过的“两山文化”的诞生地,安吉青山绿水、生态良好。

作为安吉沙发的名片,中源家居被央视焦点访谈称为浙江安吉“沙发王”。作为A股上市公司中少数几家专注做软体沙发的企业之一,中源家居聚焦功能沙发19年,拥有百余人的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地区与国家的人群特征及生活形态开发专属沙发,成果斐然。公司拥有授权专利近百项,还获得了第一批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等多项荣誉。

以往,中源家居外销业务占比较大,每月出口约2000个集装箱,畅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等全球120多个国家与地区,让“中国质造”的沙发品牌享誉全球。

逆境突起,开拓转型,为国人送上品质生活

受疫情影响,我国第一季度GDP下滑6.8%,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00亿元。而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引发外贸订单断崖式下跌,外贸型企业如履薄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源家居主动转型,将目光聚焦在逐步稳定的国内市场,拓展内销业务破局,以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化的产品,引领国内家居发展潮流。

直播行业风生水起,人气主播带货销售破亿比比皆是,形成新一轮的销售热潮。本次中源家居联手主持界的“人气王”汪涵“直播带货”,就是开拓国内市场的初步尝试。

直播当天,原价2249元的“沙发王”,在直播间只需要999元即可到手,粉丝们以三位数的价格享受四位数的品质,品质享受触手可及。汪涵以其强大的“带货”能力,十分钟内便将库存销售一空,将品质生活的理念和美好生活方式传递给了粉丝们。

这次直播中,中源家居在国内市场初露锋芒,成功迈出了直播销售的第一步。未来,中源家居将积极探索营销方式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质优价廉的硬核产品,让国货福利惠及国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源家居 向美好出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