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火了!山东、吉林两家农商行跟进推出“地摊贷”

地摊经济火了!山东、吉林两家农商行跟进推出“地摊贷”
2020年06月04日 22:16 新浪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地摊经济火了,银行的配套服务也跟上了?日前,一张山东临淄农商行的“地摊贷”的海报在网络流传。

  根据海报内容显示,临淄农商行推出的“地摊贷”是纯信用贷款,无担保和抵押,可以实现“2分钟申请,秒批秒贷”,“每万元每天仅需1.21元,最高可贷50万元”。

  对此,新浪财经向山东临淄农商行求证,该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称该产品4日下午刚刚推出,网传海报也是真实的。

山东临淄农商行“地摊贷”宣传海报山东临淄农商行“地摊贷”宣传海报

  值得一提的,目前市面上推出“地摊贷”的银行并非山东临淄农商行一家。据长春日报官方账号“掌上长春”发布消息显示,6月3日,珲春农商行长春市朝阳支行便已推出了“地摊贷”产品,最高可贷60万元。

  据报道,珲春农商行推出的地摊贷也是纯信用产品,无需担保便可发放,珲春农商行还针对“地摊贷”安排了5亿元专项信贷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