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下月起开通哈尔滨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南航下月起开通哈尔滨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2020年05月29日 14:19 新晚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南航下月起开通哈尔滨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来源:新晚报

  6月1日,南航哈尔滨往返北京大兴机场航班将正式开航,每天两班。这意味着南航哈尔滨—北京航线将开始两场(北京大兴机场、北京首都机场)运行模式,市民可以到热门的网红机场打卡了。

  北京大兴机场去年9月末正式投入运营。投运初期,只有东方航空执飞哈尔滨往返北京大兴航线。6月1日起,南航将正式开通哈尔滨往返大兴机场的航线。届时,市民可以实地体验大兴机场的人脸识别登机、电子登机牌、电子行李牌、智能化自助托运等高科技服务

  为让旅客出行更经济更方便,南航专门推出APP购票立减30元并赠送地面交通券服务。凡通过南航APP、小程序、官网购买大兴航班头等舱、公务舱或指定舱位经济舱机票的旅客,均可免费领取任意地面交通券一张,即免费大兴机场轻轨地铁票、免费机场大巴车票、100元和200元专车优惠券、30元城际铁路交通优惠券、120元代客泊车优惠券。

 

(原标题:南航下月起开通哈尔滨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航 航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