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刘永好:建议增加对民企新增贷款规模

新希望刘永好:建议增加对民企新增贷款规模
2020年05月25日 07:47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希望刘永好:建议增加对民企新增贷款规模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据《上海证券报》引述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000876.SZ)董事长刘永好在两会期间表示,今年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形势下召开的传递了正能量。

刘永好认为,当前劳动密集型行业受疫情冲击较大,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中小微企业经营压力较大,就业形势严峻。他建议,要将减税降费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增加对民营企业新增贷款规模。进一步清理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欠款,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ta/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希望 刘永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