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生而无畏”安奈儿匠心打造高颜值公主裙 陪伴孩子成长 发现世界之美

“美 生而无畏”安奈儿匠心打造高颜值公主裙 陪伴孩子成长 发现世界之美
2020年05月16日 19:52 母婴行业观察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 生而无畏”安奈儿匠心打造高颜值公主裙 陪伴孩子成长 发现世界之美 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观念改变,消费者在追求健康、美观与时尚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品牌所带来的价值内涵。尤其是随着10后成长起来,家庭经济富足,家长希望孩子有更自由的思想、更正向的价值观,勇敢快乐地做自己。

作者/梦哲

编辑/观观

作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深耕童装产业24年,安奈儿始终保持高瞻远瞩的战略姿态洞察市场趋势,实现与消费者同频共振。2018年,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为安奈儿进行企业战略梳理,确立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为不断扩大安奈儿对新生代母婴人群的吸引力,强化品牌的新鲜感和纵深感。安奈儿匠心打造童装行业高颜值标杆——公主裙,并且亮相天猫国际儿童时装周,展现“美 生而无畏”的精神,为消费者树立更正向的价值观。

安奈儿#美 生而无畏#

升级重塑品牌精神 匠心打造童装行业高颜值标杆公主裙

在品牌生命周期内,品牌精神会随着品牌发展进行升级和重塑,不断更新的品牌内涵能拉近和用户之间的距离,可持续性创新也成为品牌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安奈儿创立24年来,一直坚守匠人精神,不断深化品牌升级和重塑。从主打“不一样的舒适”和亲子陪伴,升级到以“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为企业使命,不仅深化了安奈儿对中国儿童全面成长发育的深层次关注,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安奈儿品质背后所传递的向世界展示自我、自信勇敢、优雅精致的人格之美,为时代打造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童装时尚。

从2018年起,安奈儿便携手全球时尚品牌设计以及流行趋势咨询领域专家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快速洞察全球色彩及时尚趋势,并融入到每一季产品系列中。同时,安奈儿在工艺打造和面料选择上也一直坚持高要求,此次打造的童装行业高颜值标杆——公主裙,根据儿童成长的重要时刻洞悉品类突破点,以扩充公主裙的穿着场景建立品类使用习惯,实现层层圈层,打造品牌核心品类联想度,引领童装市场迈向高审美力的新征程。

此次的新品公主裙,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推出了多种款式:重工纱裙,层层精致华丽,让小公主气场全开,打造高光时刻;轻工公主裙,满足小公主日常出行,轻盈自如、自带仙气;另外迪士尼IP合作款公主裙,完美融合迪士尼流行元素,让小公主变身成心中最爱的公主,绽放公主梦。

公司对产品面料普遍采取“定织定染”的采购方式,所以公主裙在纱料选择上,强调面料的轻、柔、弹,通过使用纱线较细的高支高密面料,增强童装面料的柔软度、透气性,采用了最轻柔舒软的棉纱,给孩子带来温暖轻盈的穿着感。在工艺打造方面,安奈儿也独具匠心,采用立体裁剪,手工钉珠的方式,还原手工定制礼服,尤其是在此次推出的重工纱裙,在多层纱的设计上点缀极其精巧的亮片珠光,用细腻繁复的工艺缝制出令人惊艳的公主礼裙,匠心打造每一件公主战袍。

安奈儿重工公主裙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安奈儿轻工公主裙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安奈儿迪士尼IP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奈儿 童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