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胎产品获得2019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

两轮胎产品获得2019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
2020年05月14日 10:57 聚胶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两轮胎产品获得2019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 来源:聚胶

  近日,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玲珑”牌轿车子午线轮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三角”牌军用越野载重汽车轮胎等20个企业的20个产品获得2019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

  “泰山品质”认证定位于“高端品质”产品认证,获证的产品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上体现出行业高品质属性,产品认证标准涉及的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水平或高于国际、国家标准水平。“泰山品质”认证引入国际通行的第三方认证评价机制,依托认证机构的联盟组织开展认证评价活动,以认证手段推进该省质量品牌高端化,打造“好品山东”中的极品,将该省高品质的产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荐。

  “泰山品质”认证自2018年颁发首批10张认证证书,2019年“泰山品质”认证,按照“联盟主导、政府推动、标准引领、市场运作”的原则和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优势”的发展思路进行推动开展。为此,“泰山品质”认证联盟组织申报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及认证机构按照“一品一标”要求,制定了“泰山品质”20项团体标准,在关键质量特性、质量指标上充分体现“品质”先进性,以体现“泰山品质”的高端属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