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遭北京住建委处罚:违规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此前子公司涉欠薪被罚

嘉寓股份遭北京住建委处罚:违规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此前子公司涉欠薪被罚
2020年05月14日 18:45 中华网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嘉寓股份遭北京住建委处罚:违规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此前子公司涉欠薪被罚 来源:中华网财经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期发布的处罚信息显示,处罚决定书“京建法罚简(市)字[2020]第020233号”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相对人代码91110000102526927Q,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被北京住建委责令立即改正,罚款1千元。

据悉,2020年5月13日在位于丰台区王佐镇的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地区FT00-0503-0053等地块R2类居住、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A61机构养老设施、A33基础教育、S4社会停车场用地项目(1#限价商品住宅楼等55项)(1#限价商品住宅楼-3#限价商品住宅楼、4#开闭站、5#限价商品住宅楼-11#限价商品住宅楼、机动车库、人防出入口、雨水调蓄池3处、化粪池3处)的门窗分包施工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5#限价商品住宅楼2层东侧房间玻璃靠墙堆放,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9.1条的要求。上述施工单位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官网介绍显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嘉寓股份 ”,股票代码:300117)是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建筑节能、智能、光热光伏、门窗幕墙系统提供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嘉寓股份旗下四川嘉寓门窗幕墙有限公司因恶意拖欠或克扣劳动者工资(本地分类为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予以通报,一年内禁止在苏州范围承接新的工程。信息显示,处罚与暂停市场活动日期为2020年4月22日,审核时间为4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寓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