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建企成立新公司!葛洲坝交投 中冶投资 布局投、融、建、营

三建企成立新公司!葛洲坝交投 中冶投资 布局投、融、建、营
2020年05月08日 11:07 走出去情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三建企成立新公司!葛洲坝交投 中冶投资 布局投、融、建、营 来源:走出去情报

一站式服务。详情如下:

葛洲坝交投公司揭牌成立!

5月6日,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公司”)在汉揭牌成立。此举是葛洲坝坚持投资承包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又一重大举措落地,标志着公司加快专业化建设,推动投融建营一体化的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

交投公司的成立是葛洲坝50年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葛洲坝投资业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葛洲坝交通基础设施投融建营业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葛洲坝建筑、文旅、房地产业务高质量协同发展也是一件大事。交投公司要努力融入“交通强国”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交通投资拉动公司工程承包及相关业务发展的作用,打造公司交通基础设施业务的决策支持、建设管理、运营管理、资本运作“四个平台”,建设行业领先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公司,树立“葛洲坝交投”知名品牌。

交投公司干部任命:

廖光荣同志任交投公司党委书记,委派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赵小青同志任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委派为交投公司董事,推荐为总经理人选。

根据改革方案,采取原公路公司吸收合并原投资公司的方式,组建新的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主业定位为交通基础设施业务、路衍经济业务,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投资主体、建设主体,履行管理主体责任。

葛洲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