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周报(第十八周)

行业周报(第十八周)
2020年05月05日 20:02 华泰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行业周报(第十八周) 来源:华泰证券

本周观点4月30日,证监会、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优先支持仓储物流、收费公路等交通设施,水电气热等市政工程,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等污染治理项目。推荐碧水源博世科国祯环保。子行业观点 环保:4月30日,证监会、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优先支持仓储物流、收费公路等交通设施,水电气热等市政工程,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等污染治理项目。推荐碧水源、博世科、国祯环保。公用:一季度国家电网业绩承压,但明确不向发电企业等上游企业传导,对发电端影响有限。1Q20火电板块盈利能力持续复苏, 煤价持续下行利好火电企业成本管控。推荐内蒙华电华能国际,建议关注中国核电。重点公司及动态环保组合:瀚蓝环境,公司固废/燃气/污水/供水业务运营属性明显,贡献稳定现金流,未来有望实现稳健增长。公用组合:中国核电,三门机组4月2日复工,叠加折旧政策调整预计驱动20年归母净利边际增长约12亿。风险提示:政策推进不达预期,项目进度不达预期。

国祯环保 博世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