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王晓雯谈快周转:内部成立标准化委员会 对标优秀企业

华侨城王晓雯谈快周转:内部成立标准化委员会 对标优秀企业
2020年04月28日 18:00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侨城王晓雯谈快周转:内部成立标准化委员会 对标优秀企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8日下午,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度业绩交流会,副董事长姚军、董事总裁王晓雯、副总会计师冯文红、投资管理部总监汪文进、旅游管理部总监王刚、董事会秘书关山出席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对于公司提高周转相关问题,王晓雯表示,华侨城内部成立了标准化委员会,跟行业的优秀企业、领先企业、速度企业对标。尤其是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在项目开发建设、速度方面,以及产品的推出、销售等等各个环节均进行对标。

她表示,周转项目结构方面,华侨城在突出文化、旅游综合能力,成片综合开发能力的同时,考虑到当年的流动性现金流、活跃性现金流,以及收益的匹配,也在改善资源储备的结构、产品的结构,补充了相对短平快的项目和比重,保证年度收益的平衡。

王晓雯指出,华侨城2016年底推出跟投制度,实践在2017-2019年,有效地激发了项目团队的积极性,推动项目积极落地和高效的完成项目。

此外,公司在机制方面,将回款和现金的考量纳入年度考核的主要指标,这个机制使得华侨城在周转方面有了相当的进展。

优秀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