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子公司柏明胜口罩在手订单约3000万片

昌红科技:子公司柏明胜口罩在手订单约3000万片
2020年04月27日 09:16 资本邦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昌红科技:子公司柏明胜口罩在手订单约3000万片 来源:资本邦

类医疗耗材及医疗器械、Ⅱ类6841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的设计开发、生产加工与销售、口罩与额温枪的生产经营;数码产品配件、塑胶制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从事Ⅱ类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Ⅱ、Ⅲ类注射穿刺器械,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的销售。

业务模式:以ODM/OEM代工业务为主(ODM,即Originaldesignmanufacturer的缩写。指柏明胜根据客户的规格和要求,为其研发、设计和生产产品。OEM:是英文OriginalEquipmentManufacturer的缩写,指柏明胜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其生产产品。)自疫情发生以来,柏明胜提前复工复产,响应客户需求并为其提供ODM/OEM服务;同时,为响应政府和市场需要,复工后公司开始布局口罩业务,并于2020年2月19日完成经营范围增加“口罩与额温枪的生产经营”变更,于3月中下旬开始自产口罩产品,截至本关注函回复公告日公司尚未开展额温枪业务。

2020年3月2日,实施口罩生产企业标准(Q/BMS001-2020),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

2020年4月7日,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局对于柏明胜进行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注册程序中的体系考核程序。

2020年4月15日,公司一次性医用口罩取得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SGS)检测报告(编号:GZES200301339701),报告显示公司产品符合EN14683:2019标准,并取得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颁发的CE备案证明。

产能及在手订单情况说明:

A、自3月中下旬以来,受限于设备调试与磨合、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因素,产能释放处于爬坡状态。截至本关注函回复之日,柏明胜自产口罩产能实现约300万片/天。

特别提示:上述产能指所有生产设备在运行正常、材料供应充足等满负荷生产状态下可实现的生产能力,但受限于生产设备故障、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因素亦可造成实际的产量与上述产能存在较大差异。

B、自3月中下旬起至本关注函回复公告之日止口罩在手订单约3,000万片。

力因精准医疗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因精准”)成立于2007年10月30日,自有厂房建筑面积13,331.04平方米,符合GMP规范,并通过ISO13485体系认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员工总数90人,其中研发人员11人。

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实验室仪器设备与耗材(具体项目详见许可证);塑料制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橡胶制品批发零售;从事医疗、生物医药科技、生命科学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与销售;自有房屋租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产能及在手订单情况说明:

A、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目前日产能约30万支。

特别提示:上述产能指所有生产设备在运行正常、材料供应充足等满负荷生产状态下可实现的生产能力,但受限于生产设备故障、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因素亦可造成实际的产量与上述产能存在较大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B、截至本关注函回复公告之日止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在手订单约350万支。

头图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昌红科技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