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鼎龙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2020年04月10日 09:07 股票频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鼎龙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来源:股票频道

:1、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武汉本部工厂和省外各子公司均根据所属地防疫指挥部的通告及要求进行了不同时段的停产。受复工时间延迟、交通限制、人员返岗受阻等因素影响,公司各工厂产能利用率不足,产品交付延迟,从而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目前,公司墨盒、硒鼓等终端成品在手订单充足,复工复产后,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恢复生产,以弥补第一季度受春节假期及疫情防疫影响造成的产能结构化不足。2、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800万元,去年同期该数额为292.79万元。

鼎龙股份:1、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武汉本部工厂和省外各子公司均根据所属地防疫指挥部的通告及要求进行了不同时段的停产。受复工时间延迟、交通限制、人员返岗受阻等因素影响,公司各工厂产能利用率不足,产品交付延迟,从而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目前,公司墨盒、硒鼓等终端成品在手订单充足,复工复产后,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恢复生产,以弥补第一季度受春节假期及疫情防疫影响造成的产能结构化不足。2、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800万元,去年同期该数额为292.79万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