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央行批准

华夏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央行批准
2020年04月08日 17:26 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夏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央行批准 来源:财经网

  4月8日晚间,华夏银行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20〕第60号),同意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绿色产业项目贷款。

  核准额度自决定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本公司绿色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本公司将在每期债券发行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人民银行报告本期债券的发行情况。本公司将严格开立专门账户或建立专项台账,对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的到账、拨付及资金收回加强管理,保证资金专款专用,债券存续期间全部用于绿色产业项目。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在绿色金融债券发行存续期间,及时进行绿色金融债券信息披露,并确保所披露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原标题:快讯|华夏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央行批准)

绿色金融 华夏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