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防疫生产平稳有序

包钢股份防疫生产平稳有序
2020年03月11日 08:47 中国钢铁新闻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包钢股份防疫生产平稳有序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3月6日,《中国冶金报》记者从包钢股份获悉,2月份,包钢各单位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合理组织原料区域、炼铁、炼钢、轧材和运输系统生产,以生铁、粗钢、商品坯材为代表的主要产品产量均顺利完成月度生产计划,保证了生产经营的稳定。

  包钢股份持续推进“四降两提”(降低财务成本、制造成本、物流成本、人工成本,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工作效率)工程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厂积极性,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4号高炉产量取得新突破,创日均产量新高;矿山各单位组织生产,2月份白云选区铁精矿产量完成量、巴润矿业大选厂铁精矿产量以及铁精矿矿浆管道输出量,均创月产量纪录;高炉通过积极开展燃料比优化攻关,取得突出成绩,炼铁厂燃料比环比降低1.24千克/吨,同比降低9.25千克/吨,而金属制造公司燃料比同比降低4.97千克/吨。

  包钢股份通过对各产线资源进行科学合理调整,严格按效益排序组织各铸机生产,合理安排轧线启停,保证了较好效益和可正常输出产品产线正常生产;通过强化动力运行方式管控,最大限度提高转炉煤气回收量,气体介质据实结算,充分降低使用成本;通过强化疫情期间的运输管理,提高原料入厂交接及卸车效率,特别是2月7日当天卸车1069辆,破厂内卸车日纪录;铁路输出超额完成任务,同比多发运8.39万吨,并通过实施呼和浩特铁路局管内原料铁路运费“一口价”优惠项目,2月份大幅节省铁路运费支出。除此以外,包钢股份还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提高产品盈利能力,成功试制生产14个钢材规格的新产品,新产品产量超计划完成0.73万吨。

包钢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