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395名员工“包机”返岗复工

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395名员工“包机”返岗复工
2020年03月08日 20:47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395名员工“包机”返岗复工 来源:新华网

乌鲁木齐3月8日电(巩永青 姚龙)3月7日,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395名员工,包机乘坐从北京、西安、重庆三个城市始发的航班,顺利抵达新疆库尔勒市,为这一国内在建最大高速公路PPP项目复工按下了“快捷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让原本就非常紧张的乌尉公路包项目工期一再压缩,加之项目务工人员多数来自全国各地,返岗复工存在诸多困难,对项目推进产生了极大影响。

对此,乌尉公路包项目作为新疆交通厅和中交集团试点践行“交通强国”战略的排头兵,按照“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两手抓、两手硬”要求,快速响应,精心组织,详尽制定了项目复工和防疫工作方案。3月7日,项目员工开始从北京、西安、重庆三个城市搭上返疆直达专机,有序复工。

据了解,此次乌尉公路包项目返岗复工人员共计395名。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这批复工人员经医学观察合格后,将返回乌尉公路包项目建设工地工作岗位。

“此次包机返岗,有利于加速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有利于避免项目员工分散流动可能导致的感染风险,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下一步,我们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组织返工复工人员包机返程,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乌尉公路包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崔景川表示。

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是由乌鲁木齐至尉犁、尉犁至35团、35团至若羌、依吞布拉克至若羌、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五段公路组成,线路总长度1308公里。

中国交建 新疆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