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2月至4月是旅游淡季 疫情影响相对较小

凯撒旅业:2月至4月是旅游淡季 疫情影响相对较小
2020年02月27日 18:44 e公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凯撒旅业:2月至4月是旅游淡季 疫情影响相对较小 来源:e公司

凯撒旅业近期在线上交流活动上表示,对公司旅游业务来说,因为从1月27日停止发团,所以对一季度的冲击是无法避免的。考虑往年2月份、3月份、4月份是旅游业务淡季,从全年收入、利润的角度疫情影响会相对较小。公司现有支出主要在于房租和人工成本,目前国家对这两部分都出了很多利好的政策,对于公司的支持是比较大的。综合考虑判断,如果整个疫情在二季度之前能够结束,预计整个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不会太大。

(原标题:凯撒旅业:2月至4月是旅游淡季 疫情影响相对较小)

疫情 凯撒旅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