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科技股还能不能买?

午后名博看市:科技股还能不能买?
2020年02月27日 11:5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指下探回升表现较为强势。酒店餐饮、金融等题材股轮番拉升,大基建板块延续活跃,市场炒作情绪有所回暖。盘面上看,医废处理、食品饮料、云游戏板块涨幅居前,口罩、广电、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报收3004点;深成指涨1.2%,报收11635点;创业板指涨1.9%,报收2222点。沪股通净流出8.86亿,深股通净流出2.92亿。

  淘气天尊:午后关注是否出现对位高点

  部分个股前天拉高出货,然后对位回踩,今天再下以后,最早今天、迟一点看后面几天,医药板块很多个股,短线又会出现机会了!对于短期的市场,目前市场处于明显的波段调整节奏,投资者学会风险控制,遵循分时线高低点的节奏去把握一些机会和控制一些风险!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再上会不会出现对位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分时线高点出现。

  股海灯塔:下午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4日均线和5日均线分别勾头朝下,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34日均线(2995点)和30日均线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下午大盘向上反弹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突破3000点以后再度回杀震仓洗盘。股指没有回补本周早盘低开缺口(3031.23点)之前向下触及256日均线再度杀跌可以低吸。

  黄斌汉:今日最大担忧 是创业板井喷大涨超5%

  注意操作策略,高位股再涨,等走或减仓为主。然后抄底补涨科技股为主,滚动的操作守股为主,牛不言顶,但股有顶,注意这是新牛市,主要利好各行业龙头,成长龙头为 主。股市全球化下,全球资金热钱常规只有来A股,美股高了,印度高了,而A股超跌刚转折中。

  郭一鸣:科技股还能不能买?

  科技股仍是市场绝对主力。当前继续关注科技股的群体性机会,只不过连续大涨之后,很多高位科技股估值过高,但是仍有一些滞涨的标的具备上涨空间,不妨多多关注,尤其是具备业绩支撑的;中线仓位可继续配置。即便是高位股,经过连续调整之后,短期风险已经释放,一旦有增量资金的推动,这些标的还有反复,如果是此前中线持有的,仍可继续配置,直到期趋势性行情结束。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