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子公司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获批生产

华润双鹤子公司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获批生产
2020年02月25日 14:21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润双鹤子公司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获批生产 来源:新京报

子公司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获批生产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2月25日,华润双鹤表示,全资子公司安徽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批准该药品生产。

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适用于伴有痰液分泌不正常及排痰功能不良的急性、慢性呼吸道疾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喘息型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及支气管哮喘的祛痰治疗,以及术后肺部并发症的预防性治疗。截至本公告日,该药品研发投入费用累计约为人民币144万元(未经审计)。

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ml:15mg)由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大药厂研制开发,商品名为沐舒坦。根据IMS数据统计,国内盐酸氨溴索氯化钠注射液在2019Q3MAT(即2018年第四季度至2019年第三季度的一个滚动年)仅有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销售额约为3445万元人民币。

编辑 王鹿 校对 危卓

氯化钠注射液 华润双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