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拟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

普洛药业:拟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
2020年02月20日 15:54 发布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普洛药业:拟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 来源:发布易

普洛药业(000739)晚间公告称,为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拟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10万盒,价值约1100万元。

  公告显示,普洛药业生产的国家二类新药“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作为APN拮抗剂,在临床试验和大量的临床使用中,可以快速增加20-30%的淋巴细胞总计数,增加CD4+T细胞,从而显著提升人体免疫力,降低感染几率。同时,在临床使用中安全性很高,且副反应几率低于1%。

普洛药业称,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捐赠药品为公司自有产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原标题:普洛药业:拟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

普洛药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