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一药业向台山援鄂医护人员每人捐赠1万元

特一药业向台山援鄂医护人员每人捐赠1万元
2020年02月16日 20:04 资本邦

原标题:特一药业向台山援鄂医护人员每人捐赠1万元 来源:资本邦

2月16日,资本邦讯,特一药业(002728.SZ)公告称,作为台山市本土企业,为了支持与鼓励台山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并与之共同抗击和战胜疫情,特一药业于2020年2月15日与台山市慈善会达成捐赠协议,向台山市慈善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0万元整,定向作为台山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的慰问金,由台山市慈善会委托台山市卫生健康局具体实施,交付援鄂医护人员本人或其家属该慰问金,每人1万元整。

特一药业表示,本次捐赠事宜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本次捐赠事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台山 特一药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