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重点监测重点区域2000多基站,保障防疫工作

北京联通重点监测重点区域2000多基站,保障防疫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20:1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北京联通重点监测重点区域2000多基站,保障防疫工作 来源:新京报

北京联通重点监测重点区域2000多基站,保障防疫工作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1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联通方面获悉,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今年春节期间,北京联通重点针对交通枢纽、重点医院及其他重点区域共计2000多个基站进行指标监控工作,提出65个解决方案,投入优化和维护人员565人次,出动保障车辆23车次,春节期间技术人员轮流坚守,每日定时汇报网络监控指标,重点关注投诉情况,积极应对保障区域基站突发事件。

北京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为全力支撑这一特殊时期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北京联通投入了大量技术骨干,全力进行通信保障。1月23日,北京联通紧急对中国疾控中心39条专线实施重保工作,确保疾控中心全国视频会议调度系统、疫情上报系统业务畅通,保证了疫情动态数据采集、汇总、发布等重要系统稳定运行。目前,北京市通信网络稳定运行,党政军重要客户业务畅通。

该负责人介绍称,1月22日,房山联通接良乡医院紧急通知,由于疫情发展,良乡医院新病房楼需紧急启用,楼内联通手机信号较弱,需要紧急解决覆盖问题。房山联通和网优中心领导和技术人员紧急到现场勘查,该楼联通室分系统还未开通,网优中心技术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紧急制定最优的解决方案,并组织施工力量立即施工,克服种种困难,连夜施工,在次日00:04完成施工,解决了该区域联通信号问题。

据悉,目前,北京联通全部营业厅和正常营业的社会渠道门店,已全部升级卫生消毒清洁要求,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的全面消毒,全员进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上岗。同时按照互联网化转型要求,积极引导用户使用手网微厅进行自助办理业务。目前北京公司自有营业厅180家,除夕至初二仍开门的营业厅有18家,覆盖北京所有区县。

新京报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铭

通信保障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