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77X完成首飞:明年起开始交付 未来世界最大客机

波音777X完成首飞:明年起开始交付 未来世界最大客机
2020年01月26日 11:44 IT之家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波音777X完成首飞:明年起开始交付,未来世界最大客机

  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波音777X成功首飞,飞行时间持续近4小时,从西雅图艾弗雷特佩恩机场起飞,降落在波音机场。

  试飞机组执行了详细的试飞计划,以检验飞机的系统和结构,同时地面团队在西雅图对试飞数据进行了实时监控。

  据波音方面介绍,作为波音宽体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777X与竞争机型相比将可以降低10%的油耗、排放和运营成本,这些优势是通过采用先进气动设计、最新一代碳纤维复合材料机翼和最先进民用发动机GE9X实现的。777X新型客机还融合了777和787梦想飞机的客舱设计最佳之处,并采用了可以带来未来飞行体验的创新。乘客将可以享受到宽敞而开阔的客舱、便于操作的大型头顶行李舱、每个座位都可以看到窗外风景的更大舷窗、更好的客舱压力高度和湿度,以及更低的噪声和更平稳的飞行。

  波音计划在2021年向客户交付首架777X。该项目已经获得来自世界各地领先航空公司的34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在未来747和A380如果都停产,777X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