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光电股份的员工请看这里

紧急通知!光电股份的员工请看这里
2020年01月26日 18:35 光电股份

原标题:紧急通知!光电股份的员工请看这里 来源:光电股份

1月25日下午,光电股份再次进行专题部署,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春节离开西安(或者离开单位驻地)的员工回西安(或者回到单位所在地)后,要向本单位进行登记,自觉在家隔离7天,不用上班,不能外出。

◎2.从武汉及周边等疫情严重地区回来的员工,要向本单位进行登记,回来后自觉在家隔离14天,不用上班,不能外出。

◎3.员工出现发热症状的,就近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尽快上报公司预防工作小组。

◎4.各单位应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应在岗到位,有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从武汉及周边等疫情严重地区回来有值班任务的,应自觉在家隔离14天,各单位应安排值班替代人员。

◎5.从其它地区回来有值班任务的人员,原则上应替换,不能替换的值班人员应加强自我防护,在家洗澡、更换衣服,戴口罩,用消毒液勤洗手,禁止使用公共盥洗间洗手、洗脸,防止交叉感染,值班办公室应加强通风。

◎6.接到此通知后,所有员工一律不得离开驻地,员工和家属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外出和聚会。

◎7.公司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已安排加班的由生产管理部根据生产任务统一组织,按照国家、兵器集团公司、光电集团和地方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要求做好预防措施,部门领导应全面掌握员工身体状况,确保人员健康到岗。

◎8.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尽快通知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名员工。

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响应,快速行动,严格纪律,严格执行。对未严格执行本通知要求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处理。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6日

光电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