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加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物资

圆通速递加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6:27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圆通速递加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物资 来源:国际金融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企业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快递人已全面动员起来。

1月25日下午,圆通发布公告称,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并优先向公益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有组织的救援团体开放。个人直接捐赠物资,建议先与当地的有关公益机构、公共单位等联系,由后者统筹捐赠事项并与公司联系免费运送事宜。相关机构和单位,可拨打圆通速递热线电话95554,公司由专业人员及时跟进对接。

目前,在安徽滁州,30吨消毒用双氧水装车后,由圆通安徽公司免费运往湖北孝感,由当地政府向医院进行分配;在广东广州,包括一次性洁净服、口罩等在内的上千件疫情防控及救治急用物资在圆通广州转运中心装车,免费运往发往湖北省孝感、黄冈、红安三个城市;在江苏苏州,13500个口罩已装车完毕,由圆通苏州公司免费承运发往武汉;在北京大兴,2500瓶消毒液装车完毕,由圆通北京公司发往武汉市第四医院;在河南郑州,数箱医用防护服装车完毕,由圆通天津公司承运后免费发往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与此同时,圆通在海外的网络也及时启动。圆通美国公司已筹集到部分物资和善款,准备运到圆通上海总部后,由总部统筹运送。圆通澳洲公司正在澳洲当地设法筹集物资和善款,并已公布圆通联系方式,救援物资将由圆通支援运输。(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圆通速递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