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泰林生物:紧急调拨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发往武汉

[公司]泰林生物:紧急调拨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发往武汉
2020年01月21日 21:10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泰林生物:紧急调拨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发往武汉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月21日讯 泰林生物(300813)通过官网表示,为应对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公司紧急调拨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发往武汉,并参与了武汉疑似病例的病房消毒。目前,泰林生物已向多个城市的疾控部门、医疗机构发出了多台消毒设备,并协助当地医疗机构做了相关防控工作。

公司表示,汽化过氧化氢作为一种高效的终末消毒方式,对各类空气传播的病原微生物具有良好的杀灭效果。泰林生物已有多台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在各类生物安全实验室、重症监护病房(ICU)、负压转运车等医疗场所应用,先后参与H7N9和MERS病毒等传染病疫情的防控,并与中国医疗队前往塞拉利昂,完成埃博拉病毒诊断实验室等关键场所的消杀任务。(全景网)

泰林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