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喜讯! 坤元同日助力“罗欣药业”“晶瑞股份”两项目顺利过会

喜讯!喜讯! 坤元同日助力“罗欣药业”“晶瑞股份”两项目顺利过会
2019年12月19日 16:20 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喜讯!喜讯! 坤元同日助力“罗欣药业”“晶瑞股份”两项目顺利过会 来源: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 中国医药 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粘结剂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锂电池、LED、平板显示和光伏 太阳能 电池等行业。标的公司载元派尔森专业从事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N-甲基吡咯烷酮(NMP)、γ-丁内酯(GBL)、α-吡咯烷酮(2-P)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等,主要应用于锂电池行业、日化行业和药用领域等,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通过本次重组收购载元派尔森, 晶瑞股份 可以扩大产品线宽度,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结构,拓展客户渠道,与载元派尔森实现技术优势互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是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罗欣药业 晶瑞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