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与德威集团战略合作,深耕智能家居等业务

易尚展示与德威集团战略合作,深耕智能家居等业务
2019年12月11日 22:3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易尚展示与德威集团战略合作,深耕智能家居等业务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2月11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尚展示”)发布公告称,易尚展示与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威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3D数字化展示、展厅、展馆建设、3D智能家居、3D数字化新零售和智能制造等业务的深度应用为契机,利用双方自身的优势,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记者了解到,易尚展示与德威集团结合市场形势与自身发展情况,重点在“数字化展示”、“智能家居”、“展厅、展馆建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双方核心竞争力和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数字化展示方面,发挥易尚展示在AR、VR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积累,共同拓展数字化展示技术在新型主流媒体平台的应用,促进德威集团产业与科技新技术的融合。在智能家居方面,以易尚展示在三维数字化技术的核心优势,结合德威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产业的资源积累,为德威集团提供三维数字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展厅、展馆建设方面,德威集团借助易尚展示在展厅、展馆建设的整体策划、方案设计、多媒体展项制作、施工安装等一体化服务优势,将易尚展示作为德威集团及相关方展厅、展馆建设的优先及推荐合作伙伴。

易尚展示强调,本协议为战略框架性协议,双方尚在推进具体合作事宜,预计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季报显示,易尚展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50.3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6.03%。易尚展示解释称,净利润减少主要是出口业务下降和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导致折旧和财务费用增加所致。

公告显示,德威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末总资产约53亿元,营业收入22.6亿元,净资产36.02亿元。其经营范围涉及房产开发、租赁,土石方工程,销售建筑材料、五金配件,物业服务,预拌混凝土生产及销售(生产项目另设场所经营)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付春愔

易尚展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