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开业在即 中国人寿创新模式受认可

“国寿嘉园”开业在即 中国人寿创新模式受认可
2019年12月09日 17:43 中国金融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寿嘉园”开业在即 中国人寿创新模式受认可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记者从中国人寿了解到,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养老社区——“国寿嘉园·雅境”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业,现已公开价格接受长住预约。

目前,“国寿嘉园”拥有“国寿嘉园·雅境”“国寿嘉园·乐境”“国寿嘉园·逸境”三个高品质养老养生项目和已经开业的普惠型高品质社区养老项目“国寿·福保社区颐康之家”,为长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养老之选。

在规划设计时,“国寿嘉园”就考虑到长者的医疗需求,除了在社区内配备医疗资源,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外,还与附近的三甲医院合作,开设绿色通道,方便长者第一时间得到医疗救治。

在近日揭晓的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中,“国寿嘉园”荣获“2019年度保险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说明行业权威机构对“国寿嘉园”养老社区项目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健康产业发展,2019年,中国人寿统筹健康养老产业资源,优化健康养老战略布局,成立了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国寿嘉园”养老项目。

国寿健投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国寿大健康基金,为“国寿嘉园”提供了丰富先进的医疗保障资源。比如,投资企业固生堂中医,通过专家坐诊等方式,与“国寿嘉园”紧密合作。

在养老养生人才培养方面,借助保险职业学院专业特色,中国人寿养老养生服务与管理订单班系统学习老年照护、老年服务管理等专业课程,不仅为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照护,而且为养老社区营造充满青春气息的生活氛围。

此外,“国寿嘉园”还与有着50年健康护理经验的日医(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为“国寿嘉园”输送专业的社区管家和服务人员。

中国人寿 养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