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荣获“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等称号

卫宁健康荣获“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等称号
2019年12月07日 18:03 卫宁健康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卫宁健康荣获“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等称号 来源:卫宁健康官网

2019年12月4日,第11届上海软件创新论坛在浦江之滨的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厅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服务、使命”为主题,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相关领导,软件企业、机构等350余人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2019上海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等名单。卫宁健康此次被授予“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及“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称号。

“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企业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企业年度经营收入和复合增速评选产生。“上海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是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SSIA 0001-2018),以行业统计数据为基准,对企业的业务规模、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效、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评估产生。

卫宁健康“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 荣誉证书

卫宁健康“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 荣誉证书 卫

宁健康副总裁兼CTO赵大平应邀出席“软件行业使命”圆桌论坛,与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张绍华博士后等嘉宾共同探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暨软件企业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卫宁健康作为医疗健康和卫生领域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域的优秀企业,将继续积极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持续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上海软件 卫宁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