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宝鼎科技第一大股东招金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8%股份

午间公告|宝鼎科技第一大股东招金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8%股份
2019年11月21日 12:0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午间公告|宝鼎科技第一大股东招金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8%股份 来源:上游新闻

宝鼎科技:第一大股东招金集团拟要约收购公司8%股份

宝鼎科技午间公称,第一大股东招金集团向除招金集团以外的其他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4,498,600股,占宝鼎科技发行股份总数的8.00%,要约价格为10.06元/股。

云南白药:平安人寿拟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

云南白药午间公告称,股东中国平安人寿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7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 1%)。

格力金投拟控股欧比特 11月21日起停牌

欧比特公告称,格力金投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 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欧比特拟自11月21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凯美特气:11月20日,公司本部检修完成并已通过安全运行,现装置已运行稳定进入正常生产状态。

杭州园林: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南昌临空经济区杨家湖及周边生态修复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投标报价4.01亿元。

宝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