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家族企业沪科创板上市

唐英年家族企业沪科创板上市
2019年11月21日 01:32 文汇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唐英年家族企业沪科创板上市 来源:文汇网

■唐英年(右三)家族旗下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昨于上海交易所为其家族旗下的清溢光电主持上市敲锣仪式。清溢光电是第一家港人港资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芯片、触控及电路板等行业,是相关行业产品?造过程中的关键工具。唐英年的妹妹唐英敏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她与唐英年是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唐英年表示,清溢光电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未来工作任重道远。他表示将会秉持家父产业报国的遗志,带?使命与荣耀,回馈社会,用清溢光电的科技与创新,振兴民族产业,为中国?造迈出国门,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首日升122%

  他指出,清溢光电将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高精度掩膜版企业,及秉承「技术引领进步、创新驱动发展」的思路,通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造规模,提高设备智能化和生产自动化水平等方式,巩固和持续提升公司的行业领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一流全球领先的掩膜版供应商。

  清溢光电在上交所科创板的证券代码是「688138」,集资5.87亿元人民币,首日收市报19.55元人民币,升122.67%。

唐英年 清溢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