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总经理因酒驾被入刑 投资者权益保护令人堪忧

宝馨科技总经理因酒驾被入刑 投资者权益保护令人堪忧
2019年11月21日 00:01 投资快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宝馨科技总经理因酒驾被入刑 投资者权益保护令人堪忧 来源:投资快报

宝馨科技(002514)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的通知,其因醉酒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据悉,朱永福因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二十天(刑期至2020年1月2日止),并处罚金2000元。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事实上,即便没有“爆雷”的时候,该公司的业绩今年以来也表现平平,三季报显示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减少1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0.91万元,同比减少85.98%。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股。

  对于此次公司堂堂总经理醉驾被抓入刑,有投资者表示,“太奇葩了,这样的总经理素质堪忧。”“为公司发展而愁为股价长期低迷而愁!愁更愁酒上头!”总之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市场分析人士也表示,看起来虽然不是什么重大利空,但给投资人感觉大小还是一个雷,总不是什么好事。作为上市公司高管,合规守法应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投资者负责任的交代。如果酒驾这类最基本的违法行为都无法避免,那么投资者的利益保护只会更加令人堪忧。

(文章来源:投资快报)

宝馨科技 投资者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