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与加拿大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力地产与加拿大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8日 14:37 中国经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格力地产与加拿大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格力地产与加拿大卡莫森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学模式创新等方式探索战略合作,促进中加两地师生的交流和实践,构建新型国际合作办学机制,培养高端型、国际型、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卡莫森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以促进当地经济与就业,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无论是对于社会融合的注重,还是在珠海城市发展中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格力地产的影响力有目共睹,这与我们学校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卡莫森学院副院长Geoff Wilmshurst表示。

卡莫森学院副院长Geoff Wilmshurst(前排左一)、格力地产总裁林强(前排右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驷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将有利于珠海在城市集群、经济体量上形成更多的优势,发展机遇不容小觑。同时,随着人口素质提高和教育程度深化的需求不断加大,也为教育产业提供了天然的基础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卡莫森学院位于美丽的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公立高等院校,自19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教育与学生服务出色见长,享有一流的教学声誉。卡莫森学院是一所多元文化并存的学校,多元化为校园带来活力和知识融合。学校共有2个校区,服务约19000名学生,开展教育项目多达160个,目前学校招收国际学生1800名,其中中国学生约500名。

格力地产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