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文化:公司作品获杭州诸暨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金奖

祥源文化:公司作品获杭州诸暨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金奖
2019年11月14日 19:13 发布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祥源文化(维权):公司作品获杭州诸暨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金奖 来源:发布易

祥源文化(600576)提报的动漫西施形象在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颁奖暨诸暨元素进地铁发布仪式”上脱颖而出,荣获设计大赛金奖。

  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越表示,近年来,诸暨市委市政府以“与杭同城、融杭发展”为战略目标,实现了“临杭城市”向“融杭城市”的提速迈进。此次西施动漫形象全球征集活动是通过借助杭州“动漫之都”的城市影响力和文创资源,用动漫的流动创新表达带动西施文化输出,走出一条文化助推县域全面发展和进步的特色之路。

祥源文化表示,公司将继续深挖“西施文化”的核心内涵,与政府及相关方一起围绕西施IP进行相关设计、开发及运营,让西施动漫形象成为“传统与现代相遇的文创样本”,将文创产品作为西施动漫形象的载体,实现“西施文化”的二次传播,并进一步宣传推广“西施故里·好美诸暨”文化旅游品牌,将西施动漫IP打造成诸暨的又一张“金名片”。

(原标题:祥源文化:公司作品获杭州诸暨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金奖)

祥源文化 诸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