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与西法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天信息与西法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29日 16:09 南天信息官网

原标题:南天信息与西法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南天信息官网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政法大学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财务处副处长唐选宏;南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徐宏灿,副总裁倪佳,董事会秘书赵起高等相关领导及嘉宾。

杨宗科校长一行在徐宏灿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天信息数字体验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南天信息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党建及企业文化等的了解。

董事会秘书赵起高主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议,双方领导对战略合作表示十分支持和期许。

杨宗科校长表示,高等大学的发展必定与信息化建设密切相关,双方资源优势突出,能够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体系。未来,双方将“仰望天空,脚踏实地”,在做好做强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追求更加全面的合作,力争打造“国家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国家法治教育基地”样本,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徐宏灿董事长表示,南天信息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公司在解决方案场景化等方面的优势,以专业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和“学科优势”+“技术优势”强强联合的模式为西法大及整个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加速推进我国法治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及智慧党建等领域的建设进程。

倪佳副总裁、李平安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如何加速推进教育信息化、法治信息化及智慧党建,特别是高校智慧党建的建设进程达成共识。

南天信息作为数字化服务的创领者,在智慧党建、智慧教育等领域均有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自身强大的解决方案场景化及资源整合能力能够与西法大的专业及资源形成良好的互补优势。南天信息旗下专注党政信息化的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聚焦教育信息化的北京星立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开启了南天信息与西法大共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也为双方在其他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南天信息将依托丰富的行业信息化建设积淀,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实力及资源优势,加速双方技术与创新能力提升,赋能产业和国家的发展与进步。

南天信息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