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获得海淀区政府投资基金托管人资格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获得海淀区政府投资基金托管人资格
2019年10月16日 12:4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获得海淀区政府投资基金托管人资格

  作者: 陈莹莹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近日中标北京市海淀区政府投资基金托管银行遴选项目(以下简称托管银行项目),成为获得海淀区政府投资基金托管人资格的十家银行之一。

  据悉,本次海淀区政府投资母基金的初步规模为200亿元,由市、区级政府引导出资成立,而后将设立子基金。托管银行的选择是由海淀区财政局牵头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投标银行的总部因素、规模实力、经营状况以及对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等方面情况综合评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多年来扎根首都地区的金融服务积淀,加强内部各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在较早时间内完成托管业务综合服务方案及相关投标文件。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借此契机和海淀区政府在区属重点企业投融资、并购基金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配合区政府做好投资基金的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缘成

基金托管人 浦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