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集团创阶段新高后上演“天地板” 前期买入游资集体出逃

光正集团创阶段新高后上演“天地板” 前期买入游资集体出逃
2019年10月16日 23:16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光正集团创阶段新高后上演“天地板” 前期买入游资集体出逃 来源:大众证券报

一个月股价翻倍的光正集团(002524),在昨日盘中创下近四年新高后上演“天地板”走势,收盘报12.07元。盘后数据显示,卖出前五席主要是来自深圳、南京、湖州的营业部,在前期买入后集体出逃,其中卖三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近日参与的顺钠股份昨日也大跌9.89%。

昨日,光正集团高开后迅速拉升,触及涨停后急转直下,随后一路下跌,尾盘封上跌停板,全天振幅达19.99%,收盘报12.07元,当日成交量达114万手,是前一交易日42万手的近三倍,成交额接近15亿元,换手率为23.74%。

此前,光正集团股价连续大幅上涨,一个月即实现翻倍。统计显示,自9月9日至10月15日收盘,共21个交易日,该股累计涨幅超100%。自7月31日公告拟收购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投资有限公司49%股权后,光正集团受到资金热捧,公告当日即“一字”涨停。统计显示,从7月31日以来,光正集团在50个交易日累计涨幅接近140%。

消息面上,光正集团在10月15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除上述收购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均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光正集团近期多次登上“龙虎榜”,游资进出频繁,从昨日盘后数据来看,前期买入游资在昨日集体出逃。昨日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16698.1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1.20%。其中,卖一为华泰证券深圳红荔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4760.33万元,该营业部曾在9月、10月多次买入该股;于10月14日买入1859.94万元的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3180.32万元,居卖三;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在10月15日买入1179.83万元后,昨日卖出2722.08万元,居卖四。

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近日参与的顺钠股份在连续大涨后昨日大跌9.89%。该营业部昨日还出现在振静股份盛天网络恒天海龙买卖前五席中。

买入方面,昨日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17518.1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1.74%。买一为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昨日买入5954.28万元,该营业部近期参与的金字火腿连续三日涨停后昨日大跌逾8%。

“当下是三季报预告及公布的节点,也是题材股的退潮期,不管三季报业绩好坏,不少前期大涨的高位股纷纷大跌,如光正集团、天顺股份等高位杀跌停。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导致利好兑现见光死,而三季报业绩预减的更是下跌无商量,其实本质还是公司价值与价格的不匹配,短期大涨过度透支了公司的价值。因此不管业绩好坏,都有价值回归的要求,能不能再起则要看后期业绩是否持续高增长。”昨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记者何玉晓

(原标题:光正集团创阶段新高后上演“天地板” 前期买入游资集体出逃)

光正集团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