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深圳及大湾区政策,维业股份25周年大庆喜迎新契机

受益深圳及大湾区政策,维业股份25周年大庆喜迎新契机
2019年09月24日 14:06 红刊财经

原标题:受益深圳及大湾区政策,维业股份25周年大庆喜迎新契机 来源:红刊财经

2017年维业股份(300621)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有了资本的强大助力,维业股份的实力与日大增,接单量不断,其业绩也连年呈现大幅攀升之势。近日深圳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又获支持,继粤港澳大湾区政策之后,这是对维业股份等深圳本地股又一重磅利好,再加上公司不遗余力地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如今的维业股份通过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早已成为建筑行业有目共睹的先行示范者。

公开资料显示,维业股份1994年成立,是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为大型房地产、政府机构、大型企业、高档酒店等提供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承接的项目类别可谓非常广泛,涵盖大型场馆、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高档别墅等。25年来,维业股份已经先后承接了包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国家接待厅、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新闻发布厅和多个地方厅,以及故宫博物院慈宁宫、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海南博鳌国宾馆、深圳湾1号、腾讯大厦、万达广场等几千项大中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工作,其中,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是人民大会堂50年来第一次规模最大的翻新改造工程,也是一项最具历史意义的工程,该项目的圆满完成使维业股份荣获了“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而故宫博物院慈宁宫则代表了国内展陈行业最高规格、最高技术要求的工程,维业股份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更是展现出了雄厚的设计力量、精湛的施工技术。

图说:维业股份董事长张汉清作为主礼嘉宾上台,与各位嘉宾共同“点亮”湾区,祝贺深圳湾1号十年落成

为了不断引领行业发展,维业股份目前已经全面采用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模式,不仅建立了工厂化加工、现场装配的上下游产业联动的高效体系,更先后引入了先进的国内外生产设备。且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行业中的其他企业,维业股份不管是前期方案设计,还是中期施工,亦或是后期项目运维,均已实现完美一体化集成,并着力打造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的精品工程,为此,维业股份多次获得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工程奖项,并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优秀施工企业”。

而几千项大中型建筑设计、施工工程的完美交付,以及各大奖项的获得和无数客户的赞誉,无一不是源于维业股份25载积淀出的强大实力,公开资料显示,维业股份目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多项专业资质。这些资质的傍身不断助力维业股份从设计施工一体化建筑装饰服务商向施工总承包商迈进。如今的维业股份不仅成为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成品保护技术规程》《建筑装饰工程木制部品(产品标准)》等多项标准编制工作的制定者,更成为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化技术施工的引领者和倡导者。

伴随着社会主义先行区深圳的腾飞及自身25年的不断努力,维业股份一路走来更获得了无数荣誉,其不仅连续15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近日又凭借自身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和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被授予了“连续25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还囊获了诸如“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一系列荣誉。不仅如此,维业股份还与华为、万达集团、华侨城、腾讯、比亚迪、迈瑞、鹏瑞地产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华为工程承包类供应商考核A级(精装修)”等荣誉。且更可喜的是,今年恰逢维业股份25周年大庆之际,其迎来了深圳及大湾区这一历史性发展机遇,加之其自身强大的实力和25年的深厚积淀,我们有理由相信,维业股份的未来发展将前景无限。

维业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