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国药献礼祖国:用匠心致初心

广誉远国药献礼祖国:用匠心致初心
2019年09月24日 13:5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广誉远国药献礼祖国:用匠心致初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总有一种旋律,无论何时何地响起,都会让人心潮澎湃,心生暖意,因为它承载了几代人的成长,见证了我们奋斗路上的无所畏惧。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的波澜壮阔,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匠心精神,我们铸就了日益昌盛的祖国,人民也过上了富足快乐的生活。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以“匠心”著称的国药老字号品牌广誉远,联动了全国70城共计2万余人,共同唱响这首主旋律之歌《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匠心精神不仅是流淌在我们华夏子孙心中的精神,也是广誉远安身立命的根本。几百年来,广誉远正是凭借着自身的匠心精神,踏实做事,本分做药,才成就了今天的地位。

不忘初心·近500年历久弥新

小到个体,大到国家,初心是最为宝贵的,也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示牌。70年来,我们的初心就是努力走向繁荣富强,让每个人都过上好日子。广誉远的初心是什么?从这句话中或许可以窥探一二。在广誉远,这句话已经流传了近500年,至今还被广誉远人奉为圭臬,这句话就是:“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

这句话不仅是广誉远人的行事准则,也是广誉远初心的高度提炼。几百年来,在这句话的指引下,历代广誉远人在制药过程中甄选高品质药材,每一味药材都历经古法炮制,力求呈现完美的药性。这一过程虽然耗时耗力,但正是有了这样的初心,才奠定了广誉远在国药老字号的江湖地位,才让广誉远历经多年风雨而依然屹立于世。

人们常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广誉远正是如此。历经近500年,广誉远的初心不仅没有荒芜,反而更加焕发生机,历久弥新,这才是初心的精髓所在。

创新之心·70年征程谱写新篇章

7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怀着一颗丹心,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正是这种融进了血液的创新精神,才造就了我们祖国今天的强大。而创新精神,也被广誉远人写进了基因里,引领着广誉远从老字号走向新时期,谱写了一曲新篇章。

广誉远近500年的发展史,同时也是一部创新史。早在清朝末年,广誉远就创造性地打造出了纯银包装的产品,这种包装技术使得产品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跨山越海,销售到了海外地区。

上世纪70年代起,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广誉远也加快了创新的步伐,从生产、研发等层面进行全面式创新:70年代开发了机械化炼丹炉;80年代改进了龟龄集的剂型;90年代开发出水蜜丸;2000年以后,又研发出了定坤丹口服液,造福了广大女性。这种创新精神让广誉远迎来了持续发展,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识并使用了广誉远的产品,善因结善果,即是如此。

赤诚匠心·未来更有新征程

近些年来“匠心”一词再次被人提及,殊不知,在此之前,匠心精神已在广誉远流传了近500年。从选料到制药,从研发到生产,匠心精神无处不在,它已经成为了广誉远人的信仰,见证了广誉远的发展壮大。

大国工匠精神,意味着专注、凝神、坚定、执着,唯有如此,做出的产品才经得起时间和用户的考验。广誉远人相信,匠心才能造就匠业,匠业才是国之重器。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唯有时间积淀,方能造化大成;唯有匠心淬炼,方能涅槃新生。未来,广誉远人将继续奉行匠心精神,用匠心致初心,在未来创造更大的成就,在岁月轨迹中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节点上,广誉远人用歌声致敬祖国,用行动筑梦新征程。歌声道不尽爱国的喜悦,篇章说不完奋斗的道路,作为中华老字号的一员,广誉远未来依旧会心系社会,心系民生,以医者匠心,服务人民,献礼祖国,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广誉远 国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