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收评|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09月24日 15:0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收评|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4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白酒、医疗和数字货币等板块轮番上涨,指数也震荡攀升,沪指一度涨近1%。午后题材热点逐步降温,仅科技股小幅异动,各大股指冲高回落,总体上个股涨跌参半,成交量依旧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白酒、数字货币和科技蓝筹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保险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985点;深成指涨0.31%,报收9811点;创业板指涨0.61%,报收169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1.6亿元。

沪指盘中一度收复3000点,可以功亏一篑,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1184.90元/股。

机构观点:

中信证券:A股仍将处于外资稳定较快流入的窗口。近期北向资金更偏好银行、非银行金融和家电等低估值板块,能够提供稳定现金回报的资产是“低成本”增量资金配置的重要方向,A股大蓝筹板块中的低估值、高分红品种预计将更明显而持续地受外资青睐。A股依然处于今年第二轮上涨的前期,除了流动性外,市场对宏观数据和三季报舆情的关注度会逐步提高。

广发证券:美联储议息会议再次降息25个BP符合预期,受此影响CME降息预期概率回落,全球流动性上,大趋势宽松的方向不变,但阶段性宽松预期的幅度可能调整。A股ERP逐步降至接近10年均值水平,这意味着对利好和利空的反应将逐渐均衡。

海通证券:上证综指8月初最低跌至2733点,市场已经处于调整末期。对应波浪理论,上证综指始于2733点的上涨较大概率是主升浪起点,市场在主升浪初期仍可能折返跑,反复盘整。预计11月到年底,有望看到基本面企稳逐步确认,政策面进一步发力,牛市第二波主升浪将加速向上。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贵州茅台 沪指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