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集团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

音飞集团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
2019年09月20日 18:06 音飞储存官网

原标题:音飞集团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 来源:音飞储存官网

9月4日,第十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19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聚集行业众多大咖,菜鸟、京东、顺丰、美团等,王者齐聚,探讨分享智能物流科技下所带来的变革经验。音飞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设备供应商,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并获得“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奖项!

今年是音飞集团在A股上市的第四个年头,作为行业领先的物流装备供应商,音飞集团一直致力于为电商行业提供灵活、稳定、可靠、高效的专业化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研发了多款仓储产品:

①阁楼货架

优势:易于分类,取货方便,快捷,结构牢固;提升货架高度,充分利用仓储高度,更好地利用仓储空间;人性化物流,设计美观,结构大方。安装、拆卸方便,可根据实地灵活设计。

②轻型二向穿梭车

优势:1.节省能耗低压供电,只需消耗较少的能源2.处理量增加出入库处理能力是传动自动化立体仓库的3-4倍。3.占用土地面积少在相同处理量的情况下需要的巷道更少,减少使用空间,减低占地面积。4.仓库布局选择多厂房上、下层空间任何地方都能布局快速穿梭车系统,对厂房层高度要求不高。5.灵活、模块化、拓展性强完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在任何阶段灵活加入更多的穿梭车,提高系统作业处理量。

③轻型四向穿梭车

优势:

1.节省能耗

低压供电,消耗能量更少

2.占用土地面积少

在相同处理量的情况下需要的巷道更少,减少使用空间,减低占地面积。

3.仓库布局选择多

厂房上、下层空间任何地方都能布局快速穿梭车系统,对厂房层高度要求不高。

4.灵活、模块化、拓展性强

完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在任何阶段灵活加入更多的穿梭车,提高系统作业处理量。

5.更强的调度

系统能够自主调度闲置穿梭车进行交叉作业,触及库内各个货位。

④重型二向穿梭车

优势:1.高密度储存与普通道托盘货架、移动货架相比,可实现100%的通道存储。

2.节省成本

合理的空间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

3.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相比传统窄巷道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会损坏。4.可扩展、性能提高易于增加额外的穿梭车,同步操作,可以执行更多的托盘出入库作业。

⑤重型四向穿梭车

优势:1.高密度储存货物可以分类按巷道存放,储存的容量比平面库提高3~4倍,比托盘式自动立体库(AS/RS)提高20%以上。

2.模块化设计,扩展性好在不改变控制系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增减穿梭车或提升机数量,提高作业效率。

3.性价比高,节省成本

降低成本投入,提高存储利用率,可以实现效率、成本、资源的最大化。4.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相比传统托盘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会损坏。5.紧急状态下的灵活应变能力相互替换,当某台穿梭车或提升机出现故障时,可通过调度系统调度其它穿梭车或提升机,继续完成作业,系统能力不受影响。

⑥穿梭母车

优势:

1.作业灵活、柔性

独特技术,穿梭母车可以实现换层功能

2.扩展性好

可适配多个穿梭车作业,提高托盘周转效率。

3.节省成本

合理利用存储空间,节约更多的运营成本,具有高性价比。

4.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

相比传统托盘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会损坏。

展望未来,音飞集团将继续立足于智能装备行业,更加深入的了解电商物流行业供应链需求与痛点,以前沿技术方案驱动行业变革,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个性化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存储与拣选环节降低成本,提升物流作业效率,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益。

物流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