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准油:子公司诉讼未收到被告上诉通知

ST准油:子公司诉讼未收到被告上诉通知
2019年09月16日 20:23 财汇资讯

原标题:ST准油(维权):子公司诉讼未收到被告上诉通知 来源:财汇资讯

  ST准油公告披露,案件一,2019年6月10日,公司收到子公司准油天山石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阿拉木图法院法官签发的决定:满足准油天山的索赔申请;查封被告方Galaz公司银行账户诉讼金额118,006,833坚戈;案件二,准油天山收到了克孜法院法官签发的《关于受理索赔和民事诉讼的决定》:准油天山起诉Galaz公司关于接受索赔和民事诉讼案件,法院审判语言为俄语;民事诉讼审理为电子形式。2019年9月12日,公司收到准油天山提供的关于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说明及其他有关材料。案件二,截至目前为止,准油天山未收到关于Galaz公司向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的通知。案件二,经准油天山自查,法院不予支持的部分诉讼请求,符合实际情况、不再提起上诉。截至目前为止,准油天山未收到关于Galaz公司提起上诉的通知。

ST准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