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基因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调整参与投资股权基金份额及变更有限合伙人暨重新签订合伙协议

达安基因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调整参与投资股权基金份额及变更有限合伙人暨重新签订合伙协议
2019年09月02日 08:34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达安基因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调整参与投资股权基金份额及变更有限合伙人暨重新签订合伙协议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2日,达安基因(002030)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调整参与投资股权基金份额及变更有限合伙人暨重新签订合伙协议的议案》。

公告显示,2018年12月3日,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基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达安金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金控”)与其全资子公司广州趣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道资管”)、珠海横琴新区恒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投创投”)、西藏博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济投资”)、广东华南新药创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药有限”)、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以下简称“华药中心”)共同发起设立广州华药恒达创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药恒达基金”、“合伙企业”)。

据了解,为引进政府母基金,优化所管理的基金结构,充分发挥投资平台作用,提升综合竞争力,华药恒达基金普通合伙人广州趣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在合伙企业的总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70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达安金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珠海横琴新区恒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在合伙企业的总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调整为人民币2500万元。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小基金”)加入该合伙企业,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总认缴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广州丰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南投资”)加入本合伙企业,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总认缴出资人民币600万元。曲振林加入该合伙企业,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总认缴出资人民币200万元。有限合伙人西藏博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退出该合伙企业。广东广济投资有限公司加入该合伙企业,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总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

此外,该合伙企业的合伙期限由5年变更为8年。变更完成后,全体合伙人将签署新的《广州华药恒达创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及相关文件。

公司本次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调整参与投资股权基金份额及变更有限合伙人暨重新签订合伙协议的事项,符合子公司目前资金的整体安排,有利益于优化基金结构,充分发挥投资平台作用,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其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达安基因 合伙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