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上半年归母利润5440万元 合家欢系列产品正式量产上市

恒信东方上半年归母利润5440万元 合家欢系列产品正式量产上市
2019年08月22日 20:34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恒信东方上半年归母利润5440万元 合家欢系列产品正式量产上市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2日消息,上市公司恒信东方(行情300081,诊股)披露2019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亿元,归母利润5440万元。其中,LBE城市新娱乐实现收入6656.56万元,同比增长19.24%;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实现收入8943.05万元,同比增长188.73%;CG/VR影像内容生产实现收入2430.19万元;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实现收入8,933.48万元;移动信息产品销售与服务实现收入640.99万元。

上半年,公司以成熟的CG/VR技术及大量优质的IP资源为支撑,不断推出高质量的CG与VR内容产品,夯实数字创意产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另外以强IP为切入点,拓展城市新娱乐业务,打造线下奇幻体验店。同时,公司新产品AI合家欢正式量产投放市场,销售规模尚未放量,后期规模利润可期。

AI合家欢平台是一个以儿童生活场景为核心,以家庭为单位,提供智能陪伴、亲子教育、互动+娱乐三大板块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不但可以实现远程播控,还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成长报告等多种功能,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纽带,也是未来家庭互动娱乐的中心。

未来,AI合家欢平台将成长为公司重要的内容产品宣发出口之一,公司将形成以AI合家欢平台为核心的涵盖儿童IP内容制作、渠道宣发运营、衍生品授权、设计及销售、线下主题乐园运营的全产业链。

恒信东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