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55)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55)
2019年08月21日 09:42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55)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822 股票简称:嘉澳环保编号:2019-055

  债券代码:113502 债券简称:嘉澳转债

  转股代码:191502 转股简称:嘉澳转股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项恢复审查的公告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澳环保”或“公司”)于2019年4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开增发A股股票(以下简称“公开增发项目”)的申请文件,并于2019年4月22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

  本次公开增发项目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因在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使公司公开增发项目中止审核。

  目前,瑞华已根据规定对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项目进行了全面复核,由独立复核人员重新履行内核程序和合规程序,并出具了《关于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注册会计师出具的相关报告的复核报告》(瑞华核字[2019] 31020007号),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出具《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股票注册会计师出具的相关报告的复核报告之核查意见》,中止审查的原因已消除。2019年8月20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申请恢复审查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

  公司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嘉澳环保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